噢....真是累弊了



起床後跑去高雄剪頭髮順便買過年的衣服
去剪頭髮把我之前燙的頭髮剪的都差不多了
打算之後留2個月再重新染燙
設計師小姐把我頭髮抓完後突發奇想的噴上銀色的染劑說要看看效果
結果噴完後我和她都覺得整體好詭異
之後又再洗掉再重新噴上藍色的
(就是硬要我噴.....)
結果還好....反正那種洗頭就可以洗掉顏色了

之後再去晃新光喝抹茶牛奶
聽說只有這邊有賣
然後吃塊蛋糕
當作是解決晚餐......

晃完又跑去晃漢神
買了件新年新衣服
發覺皮包又瘦了好多
噢....我的CAMPER又要慢點了

買完後差不多就要十點了
今天要去唱歌的包廂也是訂十點
所以我們就衝去享溫馨
之後等到小孩子們到齊後
我們小孩國的就先去包廂唱歌了
吃了7樣小菜3道主食17盤的食物
整個飽到不行
宵夜晚餐中餐早餐的份一次吃光光
而且小孩國只有2個男生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們2個男孩子吃

等到老闆阿姨阿伯他們到後
阿娘威.......
又是螃蟹又是牛肉又是乾麵又是小菜的
又再吃了一隻螃蟹和之後再叫的小菜
嘖嘖....整個飽的要失去意識了
然後原本的6人變成13個人
整個包廂就顯的縮水了許多
配上桌上整桌的小菜還有紅酒

噢....好擁擠

歌曲也因為長輩的到來所以從國語流行歌曲轉變成台語懷舊歌曲
嘖嘖....我當然不會唱了
所以就只好繼續負責消滅桌上的食物和紅酒

呀哎.............乾杯!!!!!!!

半杯

你乾杯我隨意.......

半杯

唱歌唱的好聽

乾杯


原本的只有三瓶紅酒因為喝的"開心"之後再跑去7-11買變成了七瓶
當然所謂的開心也只是當下的情緒
然後又不小心認識了漁會主任= =
反正喝酒嘛.........

但是今天因為比較特別的原因嚇到酒醒
所以現在我還是很清醒的在打這篇文章
唉.....人生阿!!!!!!!

可是總而言之...........
今天整個休假的日子過的好"充實"
等等睡醒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