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謊言、應酬
畫成一幅名叫虛偽的社會






「半夜反而比白天還要忙」

晚上11點過後
電話開始一通一通的撥進來
約打牌
約喝酒
約唱歌
往往回到家拖到睡覺已經是4.5點了


#肝指數爆高#




「做人要樂群」

我做人樂群
所以幾乎是電話打來有求必應
天天喝酒到連朋友都有所見聞的驚訝
連續喝個4.5天茫茫回到家已經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了

我說「沒辦法阿!人家開口約了,狠心拒絕又很不夠意思,反正開心就好!」


#男人交際應酬就是這麼的麻煩#




「你該要懂得拒絕」

從她的口中說了出來
聽的我只能苦笑
「我能拒絕嗎?」
捫心自問著自己
結果還是只能繼續苦笑

她說「你再不學會不拒絕,等你身體出毛病就來不及了」


#讓我窩心的關心#




「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沒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至少可以不讓討厭的冷場出現
出去喝酒可以廢話到白天還欲罷不能
相見恨晚只能約改天再繼續續攤
代價是女人需要我在枕邊時候我還在外頭應酬著
和朋友喝著臉紅耳赤哈哈大笑的時候我不忍想像愛人等著我回家的感覺

老闆說「快帶你女朋友來給我看阿!」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深夜比較容易脆弱」

沒喝酒沒唱歌沒打牌沒女友
無聊的夜晚總是讓人容易想太多
「喂,其實你很空虛 ,對吧!」
無法回答的問題一直環繞在我腦海
比煙癮還要令人難受
或許是,或許不是
但是自己選的生活自己請負責


#老闆有賣名叫後悔的藥嗎#




「酒醒了,詞窮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打什麼
就讓我他媽感嘆順便消化一下胃裡的酒精吧

下臺一鞠躬


#保留心裡最後一塊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