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哈哈
我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讓我想想最近發生了什麼趣事

嗯.....

生日那天的頭尾我碰巧都有喝到酒
所以一天喝了兩攤
這是命中注定的


微積分和材料力學的小考對一個大五生來講是還是很傷腦細胞
所以我該死的必須要好好唸好這兩科
也在認真分析酒精和腦細胞之間的相關性


28號去幫忙辦喜酒
那天讓我了解原來飲料要準備的比紅酒還要多
3+1個人開了一百多罐
原來開酒師也是在賺皮肉錢

新郎的爸爸說"美粒果不夠喔?!那就每桌多加一罐紅酒吧!!"
新郎的哥哥說"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都是酒倥喔?"


至於其他時間我都在當個宅男吧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