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日式料理餐廳
一家暑假打工的地方
一家讓我對日式料理不感興趣的店

8月我在食達人上班
這家店的評價有好有壞
但是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影響
只是part-time而已

剛進去就遇到假日
聽他們講我運氣很好
客人很多
讓我忙到腳好酸
工作內容也只是送東西
客人進門時就喊喊"一哩拉嘛say"
發音一定不正確
但是...誰在乎
客人聽不懂
我也聽不懂

裡面的人都比我小
外場絕大部分是女孩子
剛進去就要像個小輩一樣東問問西跑跑
只是女孩子一起共事有他們的好處
容易混熟
大概女孩子的話比較多吧

內場的人就滿屌的
吃檳榔,抽煙,穿AB褲,拖鞋
沒錯!!!!!就是您想的那個詞兒
驚訝吧!!我也滿驚訝的
不過他們人都還不錯
整家店的氣氛都OK
除了常常冒出來的三字經外
我想其他都不錯吧

至於他們的食物
我沒吃過所以不予置評
因為一整晚看那些生魚片,手捲,壽司,拷的,炸的
基本上我就已經看飽了
所以他們收店後有提供晚餐
但是我沒都沒啥食慾所以都沒留下來吃
而我的晚餐大部分都是在半夜去吃所謂的宵夜
不然就是早上去吃所謂的早餐
但是那一餐對我來說都是晚餐
我想雖然我在日本料理店打工
但是我會瘦吧

我想如果可以開學後我還是會繼續待在那邊吧
賺份外快也不賴


食達人
一哩拉嘛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