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2號選課日子終於來了
日期:22號

AM2:36
我的房間聚集了狗哥,不挑,禽獸
這三個人難得聚在一起
只為了討論9點的選課計畫和如何排課
講到快4點
才知道沒辦法選1.2年級的課程
然後又講了一堆預備方案準備
如果沒選到至少還有其他學分可以拿
大家就有如上戰場的準備要選課

AM8:20
鬧鐘開始叫
叫到30分我才醒來
醒來改快先用記事本把要選課的選課代號打上去
因為用Ctrl+c +v
這樣可以節省好幾秒打字的時間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
這時候一堆難得上線的同學們紛紛開始上線了
就把大家拉一起討論一下選課的事情

唔....MSN會當
所以我就把MSN關掉不聊天要準備專心的選課
畢竟一時的聊天而造成網路的拖延變成選課的疏失
這是要拿一學期甚至延畢來賠
這樣的代價我付不出來

AM8:59
進入選課系統開始刷網頁
雖然是說要9點才可以
但是我就是從59分開始點
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
在59分47秒的時候先讓我偷跑進去
當下馬上把旁邊記事本裡的代號
用手不發抖眼不眨的速度Ctrl+c +v的選上去
短短不到15秒的時間
就完成了這項任務
然後用萬分之一秒在心理默默祈禱
滑鼠就點了下去
當網頁處理的那2秒
彷彿過了2小時一樣的久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牛頓定理嗎???!!!!!!

扯遠了......

當選課網頁出來時
哼哼哼!!!!!!!
果然有萬全的準備就大大提升成功的機會
每一科果然都有選到
而這時候只是剛過9點又8秒
這時候我彷彿聽到了其他選不到的同學哀嚎聲
嘿嘿嘿!!!!!!!
別人的失敗是建築在我不會延畢之上!!!!!!!!!

想想那幾隻還特地跑去網咖選課的傻子
多花那30塊錢也沒有比我在家裡選的還要快
阿....山豬,不挑,禽獸
我沒有在講你們啦



收工!!!!!!!

繼續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