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灌卡巴斯基失敗後
我的電腦就開始了命運的坎坷路

因為電腦的開關機聲音不見了
加上電腦中毒已深
所以我就把整個需要的資料移一移後開始電腦大重灌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灌好了第一次
人家說重灌就是電腦的重生
當我把音效的驅動程式灌進去重開機時
短短的2秒半我滿心期待關機音樂"登 登 登 登~~~~~~~"的尾音時

"登!!"

"靠!!!!!!!!我的關機音樂咧????????"

我的關機音樂還是沒有出來
我整個生氣了起來
明明就是已經重灌了
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聽到開關機的音樂
之後我又把組長拖來幫忙用
看組長的速度
嘖嘖....第二次應該可以成功吧
把他簡單的格式化後在灌進去所謂的SP3
拖到12點半
結果出來還是

"登!!"

電腦你這個死王八
明明一切正常了
歌也可以播
電影也可以看
為什麼就是開關機的聲音有問題

之後組長說就先這樣加減擋著用
我想說MSN有聽到聲音
應該就無所謂了
但是!!!!!!
組長走後不久我的MSN就開始怪怪的
有時候人家找我我會聽不到聲音

這件事情後我怪罪"因為電腦老舊,無法使用新版SP3"
所以今早不挑幫我灌SUPER XP 7.0 版
但是!!!!!!
剛剛灌完成了
開關機還是一樣只有"登!!"
每次聽到都想罵 "登他馬王八糕子!!!!!"
唉.....等等看不挑回來叫他用用看
再不行的話


專業就交給專業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