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麼?"
"沒熱水了!!"
"靠!!!!!!!!!!!!!!!!!!!!!!!!!!!!!!!!!!!"


這是吃完宵夜山豬和我講的話

這禮拜二自從老師"無預警請假"後就一直亂糟糟
拜三早上下課回來睡覺
結果下午第一節通識同學發訊息給我 "周大刀 快來!!"
看到後我整個驚醒換上衣服褲子後才發現時間已經"13:35"
整個癱坐在電腦前面發了封簡訊回去
"幹 我就算趕上去也沒種進去 罷了罷了"
回來後又聽他們講以後"每堂必點,翹二次就扣考"
我心中想...."我還有一次機會"

以上是拜三

以下是拜四

很好!!!!!!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早上三堂老師從不點名的他竟然在第三節點名了
這是我睡醒後從去上課的人講的好消息
他也在只上一堂就跑去義網無際這個聽說是第一個學校所開的網咖玩
噢....不只他一個,是好幾個.............

之後睡醒發現外面又冷又下雨
但是我一直記得昨晚朋友發的MSN訊息 "IC一定要去上課!"
所以在我傻傻以為會發生什麼大事情下我套上雨衣衝去學校
一進門已經遲到10分鐘卻發現大家都在聊天
之後和朋友聊天順便寫傳下來的資料時突然天外一句 "老師說今天不來了!!"

不來了!
不來了!
不來了不來了不來了不來了不來了不來了!!!!!

靠!!!!!!

我傻傻的衝來學校
我空空的衝來學校
我蠢蠢的衝來學校

卻換來一句"人家不來了!!!!"

那種期待失望落差感.......
罵髒話也不足以發洩!!

下班後......

累的半死想說早點睡
但是發現又要搞報告
數據拿到後發現我肚子餓
邀山豬去吃宵夜
他說要吃饅頭夾蛋
我說要吃滷味
就這樣拖拖拖
拖到外面下大雨
靠!!
等到雨停後滷味也關了
所以我只好也和他跑去吃饅頭夾蛋
等吃飽後山豬突然冒出一句"ㄟ....不挑好像說沒熱水了!!"
沒熱水....怎麼可能!!!!
家裡是瓦斯桶的,我以為大概它沒電池之類的
所以當下我也沒當一回事
但是等山豬洗出來之後
"哈....真的沒熱水!!"

沒熱水!!
沒熱水!!
沒熱水沒熱水沒熱水!!!!!!!!!!!!

之後于琴洗完也哀哀叫的
我就發誓我死也不要在這種天氣下洗冷水

先去山豬房間把瓦斯桶倒在地上試試看

"哎呀!!你不用試了啦"
"為何??"
"因為狗哥剛剛試過沒有用"
"我不信!!!!"

結果真的沒有用.....

"哎呀....洗冷水身體好阿"
"去你的身體好"
"洗完直接睡覺很爽"
"我不想要爽,我要舒服"
"而且洗冷水會讓你整個ㄙㄨㄛ起來"
"......我去嚼檳榔洗澡好了!!聽說這樣身體會變熱...."
"那這樣你石灰要double!!!!!!"
"呵呵......"
"呵呵......"
"..................................."
"他馬的!!!!!!!"

我怎麼可能嚼檳榔阿~~~~~~~
所以這種傻子想法我當然不可能去做

之後MSN

"靠!!我沒熱水了"
"你家有廚房嗎?"
"沒有...."
"飲水機?"
"沒有...."
"那你怎麼吃泡麵?"
"我不吃泡麵好多年....."
"那怎麼辦?"
"我家有微波爐、電磁爐、烤箱....他們可以使水變熱吧!!"
".........................."
"我認真的!!"
"你是傻子....."
"我不傻,我只是想洗熱水!!!!!"

之後腦海裡又想了幾個方案我決定用"電磁爐煮水法"

"簡單、好用、方便"

就這樣我跑下樓裝水進鍋子
電磁爐設定20分鐘
turbo按下去
就跑上樓寫報告
寫一寫看時間差不多下樓去
看著一鍋偷偷冒熱氣熱水我滿心感動的拿抹布和報紙各一邊端著倒進浴缸裡
"冒煙了冒煙了......"
"浴室有水蒸氣了!!"
開冷水下去調節溫度
大概1比4的比例變成一小池的"溫水"
"算了....總比洗冷水強!!!!!!"
先洗頭
再刷牙
刷牙平常也是用熱水
但因為是非常時刻
所以我先把手上的泡沫用冷水沖掉後再用牙刷刷牙漱口
之後再洗身體
洗阿洗、搓阿搓
確定洗乾淨後用杓子勺溫水由頭往下沖
別忘了!!我頭上還有洗髮精呢!!!!!!!!!!!!!
(這是無奈的髒話.................)
就這樣確定頭沖乾淨身體也沖乾淨
發現....靠!!浴缸裡面還有溫水!!!!!!!!!
目測後
"恩...這可以洗臉用"
之後洗臉完勺水勺到一半發現勺不到溫水了
"......我換冷水,哼!!!!"
我就跑去洗手台用大管的冷水洗臉
阿~~~洗完整個精神氣爽的!!!!!!!!!!!!!
所以就跑來打網誌分享經驗了
希望這經驗談可以讓大家在緊急的時候想到
重點是....您家一定要有電磁爐!!!!!!





馬的!!!!!!!!!!!!!!!!!!!!!!
我起床一定要馬上叫瓦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