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怎麼耳朵塞塞的"

難得今天睡醒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此我決定把這美好的感覺默默放在心中
一整天讓我的右耳保持在異樣的狀態


"嘖!!怎麼耳朵還是塞塞的"

這是第二天睡醒後右耳的感覺
持續著前一天異樣的感覺
讓我覺得是不是最近吃嗨揪吃的太超過了
我把我的不舒服稍微透露給我家恰查母
@#$%&*#$$%$#@#@%%&&*$@##@&(()))_#@@@$%#%$%^%*&^
"恩..耳朵塞住也挺不錯嘛!"


"幹!!他媽的我耳朵真的塞住了!!!!"

這是第三天驚醒後心中的聲音
我馬上掏出棉花棒
開始狂戳我耳朵
恨不得用吸馬桶的那隻來打通我的右耳

終於 "啵" 的一聲

我的右耳恢復聽覺了
但還是感覺有異樣的東西擋住了衝撞耳膜的聲波
於是乎
我求助了醫生


出乎意料的順利掛號
等都沒有等就直接被醫生叫進去
看來這家診所........
大家最近都很健康.........


"醫生醫生,我耳朵塞住了啦!!"
"哦?!我看看......."
"恩..你這是耳屎擋住喔,吸一下就好了啦!!"
"好!!"

"噢噢噢噢噢,好吵好吵,噢噢噢噢噢,有東西被吸進去了!!"
"噢噢噢噢噢,好吵好吵,幹幹幹幹幹,耳屎卡住吸不進去!!"

"哎呀!耳屎塞住了啦!!!!"醫生說
接著就看著醫生默默的把管子伸出來
清掉塞在洞口的耳屎先生
再塞回去繼續吸

對了,
我還偷偷嘴巴張開
發覺這樣會有空氣從嘴巴進入再從耳朵出去
好一個異樣的感覺阿
這樣感覺老實講其實不差耶 (哈哈)

吸完之後醫生就在我左右耳旁用他的大拇指和中指打啪啪(原諒我忘記那種動作叫什麼了)
要我比較聲音是否一樣
我這高配合度的病人當然是說"一樣阿"
接著還萬分感激對著醫生說謝謝


"媽的!怎麼感覺還是塞塞的!!"

一直到現在我打這篇網誌時右耳還是有塞塞的感覺
當然我一直猜是不是...
最近太晚睡?
睡眠不足?
耳壓不平衡?
耳屎沒清乾淨?

其實我心中是有答案的














"ㄟ~我和你說,我最近都沒喝酒所以我的耳朵塞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mmai 的頭像
    mmmmai

    看!荒謬。

    mmm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